人事管理實務

Bibliographical note

王先生及梁先生在人事管理的訓練及執行上,均有豐富的經驗,他們在本書中,就人事管理的各個範疇,與讀者分享他們的經驗及看法,並配合有關理論及一些本港的例子,使讀者更易掌握其中要點。

本書由人事管理的基本定義作開始,逐步介紹選聘、訓練、評估、薪酬管理、輔導等各種人事管理環節,書末並附有一個人事管理詞語英漢對照表,供讀者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