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藝術界別的對話:略談《世紀·香港》音樂會

Abstract

《世紀·香港》音樂會,隨著流轉的音樂,遊走於香港文化轉化和歷史變遷之間,而唱詞的兩文三語混雜,音樂和樂隊的中西合璧,更加深了文化多元的色彩。雖然作曲家對詩作文本的理解深淺不一,但活用大量香港文化作品,也令兩個藝術界別的對話,來得深刻而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