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魅了緣》 : 鬼魅浮生

Abstract

《再見魅了緣》(A Ghost Story)是近期的難得佳作,出入生死,哲思深刻,允為今年數一數二的美國獨立電影。導演大衛羅利(David Lowery)成長於天主教家庭,父親是達拉斯大學的神學教授。大衛羅利的首部長片作品Ain't Them Bodies Saints,由加西艾佛力(Casey Affleck)和朗妮瑪娜(Rooney Mara)主演,從影像可見泰倫斯馬力(Terrence Malick)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