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文史天地間 : 胡詠超老師講義選輯

Abstract

胡詠超老師一生貢獻教育,尤以在嶺南任教的時間最長,達三十多年,作育英才,桃李滿門。此書便是胡詠超老師教授過的一班高徒,蒐集老師的遺稿彙編而成,作為對他的一番紀念。由此可反映出胡詠超與學生之間的深厚情誼。此書共收錄胡詠超十七篇論文,涉及中國語言文學、歷史、哲學三大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