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綜合人文科評估及研究報告(II)

Abstract

2005年初,嶺南大學群芳文化研究及發展部及文化研究系接受了中學的委託,於2005年1月至7月期間為該校的綜合人文科進行評估。研究小組於同年2月籌備並開始評估工作,進行訪談、觀課、教學示範及資料分析,並於6月初步完成調查。研究小組於過程中多次與該中學校長、課程統籌老師、課目教師及學生接觸訪談,對他們積極的工作態度及對教育的熱忱,有著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