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紹銘散文自選集

N2 - 本書為著名文學教授劉紹銘的散文自選集也應該是他後一部文學著作。作者以散文聞名於世,他的散文知性強,富生活智慧,文字趣味中韻味長,風格獨特。作者回憶少年時代生活的文章,是香港舊時社會寫照。作者評張愛玲、黃碧雲等作家,均有發人深省的見解。

AB - 本書為著名文學教授劉紹銘的散文自選集也應該是他後一部文學著作。作者以散文聞名於世,他的散文知性強,富生活智慧,文字趣味中韻味長,風格獨特。作者回憶少年時代生活的文章,是香港舊時社會寫照。作者評張愛玲、黃碧雲等作家,均有發人深省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