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封咨询邮件 七次雅思考试 : “所有人”都说不行的非211学生终入读牛津

Abstract

十年前,一个普通“双非”院校的法学本科生申请到了牛津大学最负盛名的法学硕BCL/MJUR。十年后,作为一名热爱教育事业的大学老师,她把当年的申请经历,以及在牛津大学硕士学习和后来香港大学博士学习的经历与心得全盘托出,分享给有理想、有梦想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