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实践与乡村建设 = Sustainability & rural reconstruction

Abstract

温铁军、周常勇、刘健芝编写的《可持续实践与 乡村建设(精)》是由“可持续实践与乡村建设国际研讨会”会上专家学者发言和提交的论文汇编整理形成的,分别从宏观背景、粮食主权与经济政策、生态危机与公共品、社区与农村建设、中国基层实践经验以及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六部分展开。本书的编辑出版,正值中国乡村建设运动110周年,希望本书能够为中国未来乃至人类文明提供另类思考与实践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