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记·越王勾践世家》研究 : 兼论文学和史学之间的边界问题

Abstract

张幼良(常熟理工学院教授):同学们,老师们。人间四月天,理工风景异。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东吴讲堂第七十一期的讲座。本次讲座我们很荣幸地请来了香港岭南大学中文系主任、著名学者、文学理论与批评专家汪春泓教授作客东吴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