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應試教程 (修訂版)

此書為具有一定普通話基礎、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PSC)的“準應試者”而寫,也可用作提高普通話水平的進修教材。

此書編排按PSC五大測試項編排:(一)讀單音節字詞、(二)讀多音節詞語、(三)選擇判斷、(四)朗讀短文、(五)命題說話。每章下詳述考試規格、應試難點、取分秘訣,並附練習和模擬試卷。手執此書,耳聽錄音,依著資深國家級測試員的指導反覆練習,必可大大提高普通話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