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法的草擬與社會力量

Abstract

踏入一九八六年,基本法的时論進入了具體草擬的階段。四月中召開的基本法起草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通過了基本法結構的草案。架構已定,以後的工作就是要填入具體的條文。在那次會議中,還成立了政制及中央與特匾關係等五個專埋小組。在本年底[1986年]之前舉行的第三次會議上,五個專題小組將會向草委會提出初步報吿。明年[1987年]將進入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