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業家》 : 麥當勞社會

Abstract

《大創業家》(The Founder)是相當出色的人物傳記片,而主角是麥當勞的發揚光大者雷克洛(Ray Kroc)。可能因為主角的所作所為令人側目,電影的票房成績平平,也沒有得到任何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即使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的演出確實神采飛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