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梅森 (David Mason) 其人其詩

Abstract

大衛•梅森 (David Mason) 為近年備受注目的美國詩人,並獲科羅拉多州桂冠詩人的榮銜。他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貝靈厄姆,曾入讀科羅拉多學院,但其後輟學,前往阿拉斯加州成為一名漁人。後來他在羅徹斯特大學完成博士學位,並曾出任希臘的傅爾布萊特交換學人,目前於科羅拉多任教創意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