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摩天輪》 : 點解世事萬千轉

Abstract

活地亞倫(Woody Allen)執導的新作名為《奇幻摩天輪》(Wonder Wheel),據說二零一七年有五部影片都用了Wonder一詞,包括《奇蹟男孩》(Wonder)、《神奇女俠》(Wonder Woman)、《佔‧誘神奇女俠》(Professor Marston and the Wonder Women)和《童幻逆緣》(Wonderstruck),似乎人人都追求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