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 開心再嚟》 : 浪漫的回憶

Abstract

《媽媽咪呀!開心再嚟》(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是浪漫喜劇歌舞片,也是《媽媽咪呀!》(Mamma Mia!)的續集,導演奧柏加(Ol Parker)能導能編,他的一件大工作,當然就是為《媽媽咪呀!》再寫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