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的「捷徑」

Abstract

中國人花在英語學習上的時間實在太多了,但效果似乎總不盡如人意,學習者在心急火燎之余不免心存尋找捷徑之念。在市場經濟的推動下,如同有關致富的書籍一樣,各類聲稱能迅速提高英語水平的教材相繼問世,眾多的英語培訓班(更多的是“速成班”)應運而生,場面著實火爆。然而尋找捷徑的過程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