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的教育 : 人文的教育 : 也斯的寫作教育理念?

Cite this

黃淑嫻 (Ed.) (2013). 寫作的教育 : 人文的教育 : 也斯的寫作教育理念? In 香港嶺南大學人文學科研究中心 (Ed.), 自然旅遊創作 : 新界風物 (pp. [i-ii]). (創意寫作系列). 香港: 香港教育圖書公司.

黃淑嫻 (Editor). / 寫作的教育 : 人文的教育 : 也斯的寫作教育理念?. 自然旅遊創作 : 新界風物. editor / 香港嶺南大學人文學科研究中心. 香港 : 香港教育圖書公司, 2013. pp. [i-ii] (創意寫作系列).

黃淑嫻 (ed.) 2013, 寫作的教育 : 人文的教育 : 也斯的寫作教育理念? in 香港嶺南大學人文學科研究中心 (ed.), 自然旅遊創作 : 新界風物. 創意寫作系列, 香港教育圖書公司, 香港, pp.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