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1-2012施政報告看「錢跟人走」

Abstract

曾特首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以「繼往開來」為題,提出社區照顧服務券的概念,最快2013年推行,給予長者「話事權」選擇服務項目及機構,順應「錢跟人走」之發展大勢。全城熱哄哄,有中介公司覷準這銀髮商機,夥拍社企開拓中產長者市場;社福機構亦決心加入戰團,加強推廣宣傳,不讓後起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