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的藝術雅緣 : 「梨園生輝」展

Abstract

「梨園生輝」展,以多角度呈現了唐滌生和任劍輝,為研究者和欣賞者,提供了寶貴的資料。將來若能以獨立展館或建立粤劇博物館,以保存珍貴的文化遺產,對粤劇的傳承、研究與欣賞等方面,當有裨益。這亦是作為對粤劇、粤語戲曲電影欣賞者的我,一個真切的盼望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