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序 : 感/觀中大文化研究

Cite this

李小良 (2014). 推薦序 : 感/觀中大文化研究. In 黃慧貞, 張歷君, 陳澤蕾, & 高俊傑 (Eds.), 感/觀日常 : 跨文化研究讀本 (pp. v-vi). 香港: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 ; 進一步多媒體有限公司.

李小良 2014, 推薦序 : 感/觀中大文化研究. in 黃慧貞, 張歷君, 陳澤蕾 & 高俊傑 (eds), 感/觀日常 : 跨文化研究讀本.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 ; 進一步多媒體有限公司, 香港, pp. v-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