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經濟學視野下的資本主義 : 回應裴元領的〈繞路資本主義〉

Abstract

裴元領先生的<繞路資本主義--從許寶強《資本主義不是什麼》出發的一種語意學與類型學討論>(下簡稱<繞路>),指出了拙作《資本主義不是什麼》(下簡稱《資》)並沒有很清楚地展開的論點,讓我能夠在出版簡體字版時作出事實及必要的補充,這對於筆者還說是十分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