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output: Journal PublicationsJournal Article (refereed)Researchpeer-review

Abstract

短篇小說 : 白茫茫、軟綿綿的水氣捲著身體,時間溫柔地凝固在髮尖上。宋凌,一個人,自由自在地浮沉著,浮沉著,身體內的歷史,通過皮孔一寸一寸流入硫磺水中。還是下著雪,天氣很寒冷,玻璃窗佈滿水氣,時濃時淡。大浴場外的景色映襯在偌大的玻璃片上,她看作是一幅印象主義畫。水氣在靜止中爬行著,爬行著,企圖潛越到外面乾爽的世界。那個世界的記憶是一滴水,瞬間蒸發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