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output: Scholarly Books | Reports | Literary WorksBook (Author)Research

Abstract

什麼是「直接行動」?對許多人來說,那只是報章方塊內的肢體衝突場面,予人的印象是「過激」,不夠「和平理性」。今天,「直接行動」此起彼落,坊間言論忙不迭給予正面或負面的評價。然而,很少人對之解釋說明,這本小書正好填充了此一思想的空白處。作者文字深入淺出,從全球到本土,淺介「直接行動」的前世今生,充份發揮「不要哭不要笑但要理解」的知識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