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论 : 为香港社会政策作一个评价

Abstract

我们可以借着许多方法对一个政府的社会政策是否成功作出判断。我们选择了三种方法来评估有关香港政府的社会政策。首先,我们按照香港政府本身所订立的目标和对象来探讨该政策是否成功;其次,我们设定了10个标准来衡量香港政府的社会政策。最后,我们将审视公众对香港政府的社会政策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