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output: Scholarly Books | Reports | Literary WorksBook (Author)

Abstract

书稿分文字的产生、神奇的甲骨文世界、最美丽的商周金文、百花齐放的六国文字、从大篆到小篆、从小篆到隶书、从隶书到楷书、结语等八个部分,以浅显亲切的语言讲述了汉字的发展史,作者将一些背景知识穿插其中,将略显枯燥艰涩的汉字历史叙述得生动有趣,富有情趣的插图也为书稿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