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共二十七大的改革信息 : 小心謹愼,仍未突破

Abstract

一九八六年二月二十五日至三月六日,蘇共舉行了第廿七屆代表大會。輿論界對這次大會十分關注,普遍認爲是戈爾巴喬夫時代的正式開始。戈氏只有五十四歲,是政治局委員最年輕的成員,如果沒有意外,他的權力將會延伸到廿一世紀,因此,透過這次大會,可以觀察蘇共的未來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