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七四年畢業校友茶聚、晚宴

Abstract

二旬不見圓亭花,新亞飄搖到別家;幸有錢唐風範在,多情奮進顯才華。 聽說是新亞書院黃乃正教授首先提出的構思,由七二年開始,讓畢業三十年的校友聚首一堂,把酒言歡。這真是個絕佳的主意。近年來,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雄心漸失,時不時懷起舊來。懷舊免不了回憶起大學時期的一些人與事,心中總想起,不知一些舊同學的近況如何,頗有見面的衝動。聽說,七三年一屆的聚會辦得十分成功,如果七四年畢業同學見面,定有一番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