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output: Scholarly Books | Reports | Literary WorksLiterary WorksCreative Works

Abstract

作者以詩的體裁抒發對香港的所思所感,充滿情味,記錄了作者的成長、青澀歲月和學生生涯。不管是無數的冬日、記憶的角落──東岸書店,還是在皇后大道上聽電車駛遠,或是某一天早上重看阿飛正傳,作品均烙下濃濃的香港印記。

而這城,也是觸及中西的種種,以及亞洲時間,可以中文課與John Cage並存。跨媒體的照片光影,成就了愛懷舊的作者;有一天,更成全了歷史陳跡的一道風景。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