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output: Scholarly Books | Reports | Literary WorksBook (Author)Researchpeer-review

Abstract

《記憶後書》是作者的第二本詩集,收錄了詩作六十首,主要寫於二○○七至二○一六年間,並收入《記憶前書》未錄的早期作品四首。詩集作品按時序排列,包括了與電影、劇作和藝術作品對話的詩章,更有不少域外遊詩,如《遠遊》和《愛荷華詩抄》等等。《記憶後書》展現出詩人近十年的文化思考、人生感受和人文觀察,值得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