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段玉裁的 "上入聲多轉而為去聲,平聲多轉為仄聲" : 兼論聲調源於韻尾假說

Cite this

馬毛朋, & 劉鴻雁 (2018). 論段玉裁的 "上入聲多轉而為去聲,平聲多轉為仄聲" : 兼論聲調源於韻尾假說. Paper presented at 中国音韵学研究第二十届国际学术讨论会 = The 2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hinese historical phonology , Xi'an, China.

馬毛朋 & 劉鴻雁 2018, '論段玉裁的 "上入聲多轉而為去聲,平聲多轉為仄聲" : 兼論聲調源於韻尾假說', Paper presented at 中国音韵学研究第二十届国际学术讨论会 = The 2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hinese historical phonology , Xi'an, China, 18/08/18 - 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