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东讲稿第一卷 : 重读"文革"

Abstract

《许子东讲稿》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内容精辟、见解独到。首卷《重读「文革」》借用俄国学者普罗普(Vladimir Propp)的结构主义方法,透过王蒙《蝴蝶》、余华《一九八六年》、史铁生《我的遥远的清平湾》等50部小说重新解读「文革」的集体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