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香港歷史學習計劃 : 香港歷史學習教材套

Abstract

嶺南大學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慷慨捐贈,成立「賽馬會香港歷史學習計劃」。以香港歷史發展為主線,設計一系列配合香港中小學校需要的教與學資料套。設定75個學習主題,為每個主題製作教材套及教師指引;每個主題按初小、高小、初中、高中分成4個級別,合共300個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