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奇俠 : 諸神黃昏》 : 世外遺民

Abstract

Marvel超級英雄受到追捧,一點也不出奇,《雷神奇俠》系列一集比一集好看,《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下簡稱《雷神2》)的導演Alan Taylor順利接過首集導演Kenneth Branagh的棒,而Taika Waititi又接過Alan Taylor的棒,拍了目前為止《雷神奇俠》系列最富娛樂感和意味的《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下簡稱《雷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