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的風: The naughty breeze

Abstract

《頑皮的風The Naughty Breeze》收錄了作者韋婭40多首最新的亮麗童詩,每一首均由大學副教授翻譯,中英對照。詩歌活潑鏗鏘、感情豐富,充滿童心童趣。詩中主角包括頑皮的風、害羞的叮噹小河、神氣的鴿子小隊長、哭鼻子的泥娃娃、會上學的小船兒,以及在小溪居住的星星月亮一家人。這些詩,有的像蹦跳的樂章,帶領孩子唱出愉快的心聲;有的像柔柔的細語,打開孩子的心扉,撫慰幼小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