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裹的信念 : 與在職青年談話

Abstract

香港經濟於過往之快速發展,創造了一些「成功人生」信念,面對褪色之經濟事實,新一代對這些信念亦有不同之理解。突破資訊及研究組於八月中舉辦了兩次小組聚會,邀請了十二位在職青年發表他們的意見。我們除了記錄他們說話內容外,亦透過問卷搜集他們對一些重要信念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