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當代作家作品合集選. 小說卷下冊

Abstract

由也斯、葉輝及鄭政恆合編的《香港當代作家作品合集選.小說卷》,搜羅多部優秀香港短篇小說,創作時間橫跨二次世界大戰至新千禧年代。全書共分兩冊,收入72位作家共78篇反映香港獨特社會面貌的短篇小說,讓讀者從文學和歷史的角度,瞭解香港過去數十年來的變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