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与投资前沿

Abstract

四位海外华人学者不但是国际学术前沿的创新者与参与者,而且还是中国大学教育的亲历者和改革的推动者。在本书中,他们以通俗的语言、明晰的思路、简约的模型、严谨的推理以及丰富的文献,描述与分析了国际贸易与投资方面的若干前沿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国际贸易与工薪差距、公众支持与贸易保护的政治经济学、跨境并购以及金融发展与国际贸易等四个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