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穿过发光的树 : 丽塔·达夫诗选

Abstract

《骑马穿过发光的树》(宋子江/译)为美国当代著名诗人丽塔·达夫的诗集,收录她的代表性诗歌98首。丽塔·达夫是美国当代诗坛最重要的诗人之一,曾连任两届美国桂冠诗人,也是1987年普利策诗歌奖获得者。尽管有着女性与黑人的双重身份,但达夫的写作并没有局限于此,她想要抵达的是人性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