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托拉斯革命:经济学、竞争与政策

Abstract

《反托拉斯革命:经济学、竞争与政策》一书在美国和欧洲十分流行,对反垄断法律和政策的实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该书系统地分析和阐明了现代经济学(特别是产业组织理论、博弈论)在最近十年来美国反托拉斯执法机关处理的大案要案中的具体应用。书中21个案例中有12个是本书前四版中所没有的。主编克伍卡和怀特是美国著名产业经济学家,所有案例作者均为亲身参与案例审判的著名经济学家和反垄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