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dation of service performance outcome instrumentsfor home support services for the elderly recipients in Hong Kong

Abstract

此書收錄了由香港仔街坊福利會社會服務中心及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 (APIAS) 共同研發之「長者服務成效指標」和「護老者服務成效指標」,並以「行動研究」的調查方式,進行為期9個月的研究,以確保指標的信度和效度,望能有效地評估服務質素。整套服務成效指標按本機構之改善長者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 (EHCCS) 的架構設定,報告中詳細敘述了發展指標的過程和評估本機構 EHCCS 的成效,適合高層和中層的管理人員及前線工作員使用。